暗恋 真的是世界上最辛苦的事情
我要多谢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好朋友 今天为我接风洗尘 三个人一起吃晚饭看电影 吃饭的时候像普通朋友 嘻嘻笑笑偶尔打闹 偶尔被直视的时候有勇气望着他的眼睛 就像第一次见到 不敢跟他走太近 所以就像普通朋友 那个时候我也以为并不喜欢他 他也如平常 我也如平常 看起来那样也好
电影坐他旁边 说话不敢向他说 在车上也是一样 电影很无聊 可是我很紧张 也一直感受到“就算我们发了一千次短信 距离也不会近一厘米” 想法都不在电影上 我就坐在他旁边看电影 还是觉得那么那么远 远到我只能是在看电影 
我觉得啊 内心里就算无比鄙视这个世界 还是有柔软的地方存在 因为他在的地方 在电梯里两个人站在门边 他轻轻说小心裙子被门夹 我却说小心手被夹 是因为不知道怎么接下那句话 有孩子在要关门的时候探出头 他伸出手之前 我已经用手挡住 那个时候 我觉得那样也好 安静的空间里我们都盯着那个孩子 有一样的默契 
到学校看他冷 赶忙跑去先买了水怕他等 出来看到他们等在门口 跟他们说你们先回去吧这么冷 突然一下就明白所谓善良和温柔是怎么回事 

暗恋果然是世界上最幸苦的事情 我藏着掖着 像一个普通朋友怀揣着不可能不成器的希望坐在他身边 装模做样 一个人端详什么也不能说 回来的路上风吹得我发抖 我跟自己说 忍过去 熬过去 就好了

评论

献给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