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末的这一天 在时隔半年后第一次梦见了他


醒来吃早餐的时候才恍然想起做的梦 有如现实里遇上了一般的惊诧 心里五味杂陈

梦里 我们只是普通的并排坐着聊天 


在梦里 所有的疑问不甘都问了出来

他坐在旁边 轻轻地说完说有的答案

说得清清楚楚 醒来后的我却也不记得几个字

只记得他就坐在我旁边

他说 没有办法啊


梦里只记得哭了三次

梦的最后

他看着哭的我

他说:“来,抱一下。最后了,抱一下吧。”


被温柔地按在他肩上 接触到衣服和肩头传来的安稳 触感无比真实 那一瞬眼泪便停了 

梦外的我仿佛真切感受到 闭着眼差点要哭出来 却又醒了


像极了最终散场

是没有办法当面说好再见 只能在梦里郑重告别

像他努力跑进梦里 只为了给你一个交代


记得最清楚的早晨 想着想着 还是哭了

我躺在沙发上想着最后的场面

闭上眼睛的一瞬 仿佛就回到了梦里


到最后

也不知道是自己的潜意识成全了自己 自己回答了自己

还是在两难相见的故事结局里

有人真的穿越过漫长的梦境 来给你所有的答案


“即使交谈 或者触碰 所及之处都空无一物 

那我究竟要从什么手里抢走你才好”


/

可是啊

不想看到我哭

就不要再跑进我的梦里了

原来

还是很怕 你和我再见

然后 再也见不到了啊



评论

献给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