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段的故事铺陈醒来就不记得了
只记得是很清冷的晚上 我走在校区里面 找不到他就跑过了一个又一个教室和宿舍楼下 可是教室关着门不让进 宿舍门口都是人分不清也挤不进 在梦里全都感受到心急 后来他从人群里走出来找到我 照明的工具只有偏白的路灯 我就站在他面前 慌张地说我找不到他 说着说着眼泪下来像个孩子 更加手足无措 然后他很安静地把手伸过来 之后就只感受到他温柔的语气和衣服的柔软 一边听他说没事了没事了一边自己边哭边说怎么也找不到他 跑遍了教学楼和宿舍就是找不到他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醒来的时候觉得一片空洞 以为那柔软是被窝的作用 故事是渴望 那些曾经无数次想要展现在他面前确最不想让他看见的脆弱 都以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出来 可是梦就是梦 它的结局只是内心所盼 总要醒的
我只能归咎于 不该大晚上去了湘雅 只看见了附三整楼的灯火

评论

献给那个人